5/17, 將將好懷孕32週。

 

好巧不巧的我也在這天凌晨十二點多,突然大出血!!

鮮紅色的血像水龍頭開了一樣的流、伴隨著黑黑的血塊,

坐在馬桶上的我,一整個驚慌....

這血似乎沒有要停止的跡象,衛生紙一擦馬上整張染紅。

 

施密特先生瘋狂的要幫我找蘇菲夜用加長型衛生棉,卻怎樣都找不到,

幸好,先UB了產褥墊,就拿來擋擋。

 

換衣服,抓著媽媽手冊、健保卡以及待產包,馬上飛奔醫院急診。

大約十幾分鐘的路程,產褥墊阻止不了滾滾鮮血,微微的側漏到車子的皮椅上。

 

到了醫院,夜晚的值班護士開始幫我監測宮縮狀況及胎心音,

也檢查了出血量後又換上了一片新的產褥墊。

 

差不多監測了半個小時,

值班醫生來做了超音波的檢查,並且吃了一顆安胎藥,

再持續監測一個小時。

 

這段期間真是讓人很美素西,

吃了藥開始心悸,

床難睡的要命,搞的我的腰痠痛到想問候別人家爸媽,

又突然的想大便,

天啊!這是什麼樣的煎熬。

 

話說施密特先生也沒好到哪裡去,

在一旁累的想睡又不能睡又難睡,真是口連。

 

後來,原本規律的宮縮已經消失,出血也止住了,

終於可以回家休息,

但是建議我請假三天在家好好休息安胎。

 

大約凌晨三點半回到家,

經過幾個小時的折騰,我和施密特先生累的不支倒床。

 

雖然,我早知道前置胎盤在懷孕後期可能會有突發的出血,

但是,一直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

沒想到就是讓我碰上了。

 

會不會是我做太多家事了?

擦桌子、擦地板、擦東擦西,

搞的自己宮縮頻繁都不知道。

 

但是無論如何,經過了這一次,我想施密特先生是不會讓我在碰家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