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計5/17的產檢日,

因為突然的大出血,所以改到5/19。

 

32W2D,小甜心的體重來到1951g,

比起上一次30W1640g,只多出了311g,

沒有達到我的預期的標準,2000g。

 

看來真的要實施養豬計畫了,

把小甜心養大一點,免得她急著要出來,

有足夠的體重多少可以讓他撐著點。

 

醫生幫小甜心檢查後,

說很正常,羊水量也正常.....

這時候「正常」這兩個字是最美妙的詞兒了。

 

怪的是,過了兩個星期我的體重竟然沒有增加,

停留在59KG,明明也是正常吃呀!還偷吃了一些甜點餅乾說。

 

上次檢驗的B型肝炎跟德國麻疹,結果也是那美妙的詞兒,

接下來終於沒有任何的抽血檢驗了,

這段期間大概是我這輩子抽血抽的最密集的日子了吧!

B型鏈球菌的檢查也因為剖腹不需做。

 

還有我只能說啊!

婦產科醫師應該是孕婦的各種正逃看多了,

對任何狀況都沒在驚的,

對於我的大出血,

醫生只是淡淡的叮嚀我,

多休息不要運動,肚子硬的話就坐下來休息.....啪啦啪啦,

哪像我們簡直是驚弓之鳥。

 

因為醫生講得這麼從容,搞的我也覺得是不是自己太緊張。

 

醫生還是開了三天量的安胎藥給我。

 

下一次是34W的產檢囉!

越來越接近生產的日子了,

突然開始有種真的要當媽媽的感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