蟻后,特徵:胸部與腹部特別大,一生中只從事生產工作......

工蟻,特徵:覓食、挖掘通道、清理廢棄物、照料蟻后、餵養幼蟲......

 

沒錯!哈哈!

我現在是高高在上的蟻后,而施密特先生是隻卑微的小工蟻。

 

我只要專心把肚子裡的小甜心安大好,

其餘的時間都是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,不能彎腰、不能蹲下、不能踮腳、不要拿刀、不要切水果.....

總之,小小工蟻要照料我這蟻后到生產為止!

 

好加在,這段日子婆婆出國溜達去了,

不然,他老人家看到自己的兒子這樣伺候老婆,

心裡大概會很美頌。

 

夏天,對怕熱的孕婦來說,是一種酷刑。

在婆婆出國的這段期間,我跟施密特先生在家經常衣衫不整,

孕婦我時常只有一件外衣跟一件小褲褲,

就在家裡囉囉蛇,

再過三個星期婆婆就要回來了,

這個素洗的日子就要離我遠去惹。

 

不過,真的很感謝施密特先生這隻小小工蟻,

把家事通通攬去做,煮飯、洗衣、打掃、跑腿、按摩。

有時候看著小工蟻忙碌著的背影,

都會忍不住的去抱抱他,跟著他說:你最好了,

通常小小工蟻就會甘之如飴的繼續做事下去。

 

接下來,等我這隻蟻后蛋孵出來了,

小小工蟻就要改伺候小小蟻后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