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8,36W4D產檢。

第一次在中國醫大附設醫院晚間產檢,掛54號的我,

真是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,

輪到我的時候已經十點十分了。

 

這一次,醫生還是說小甜心有點兒胖,

體重來到了3100g,進度依舊超前,

不過,我們家小甜心可是要提早兩個星期來見世面,養胖點兒好。

 

醫生拿了手術同意書跟麻醉同意書給我,

並且要我隔天去做麻醉諮詢與產前抽血檢驗,

呼!終於來到了剖腹前倒數計時的階段了。

 

小甜心快要脫離我的肚子了,

為娘的我突然捨不得起來,

我們可是命運共同體了九個多月的時間,

每天有她陪伴著我上下班、陪我到處走、陪我到處逛,無時無刻不陪在我身邊,

雖說,可惡的妊娠紋出現了、腿兒浮腫了、屁股肥大了.....

但也是種甜蜜的負擔呀!

 

唉呀!很難形容這樣複雜的情緒啦!

 

待產的東西總算是傳的差不多了,沒傳到的就到時候在買了吧!

現在每天都在模擬剖腹那天的情景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