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兒,又來到了11/19,施密特先生的生日。

還記得在去年的這一天,

我們訂了結婚宴客的餐廳,

同時施密特先生也生平第一次掉了皮夾,

真是悲喜交雜的一天啊!

 

今年,我可是送了一個特大的禮物給施密特先生,

鏘鏘!就是小情人兒一枚,

哼!讓他坐享齊人之福了。

IMG_1603.jpg

 

雖然說這份天大的禮物早就傳好了,

但是,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來個慶生SOP,

對!就是買蛋糕、唱生日快樂歌、吹蠟燭、許願、吃蛋糕。

 

這次,蛋糕選了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,

沒有為什麼,純粹沒有吃過,加上我跟施密特先生嗜吃巧克力罷惹。

 

台中的BLACK AS CHOCOLATE在勤美誠品,

來往經過那裡那麼多次,我竟然都妹有發現,

真是大眼睛啊我。

 

BLACK AS CHOCOLATE 6吋要價810銀兩的經典巧克力來惹。

 

黑色的外盒用粗緞帶包裝,所以蝴蝶結很大,

IMG_1725.jpg

IMG_1720.jpg

IMG_1724.jpg

 

打開來的模樣,

不知怎麼搞的,跟官網上的照片有點出入,

官網上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古溜,

巧克力醬看起來很順口,

但是這個怎麼感覺有點兒硬?

IMG_1730.jpg

 

附上的餐具跟蠟燭,

IMG_1733.jpg

 

餐具可以選擇惡魔叉子或天使湯匙,

天使湯匙太普通惹,

所以我選了惡魔叉,慶生完還可以留下來繼續服役,當水果叉。

IMG_1743.jpg

 

點上蠟燭的模樣,

很懷念這種長的代表年紀的十位數、短的代表年紀的個位數的蠟燭,

不過麻煩的是如果一個68歲的人慶生,

不止會點蠟燭點到幹攪,蠟燭還會佔據整個蛋糕。

IMG_1734.jpg

 

不知道許了什麼挖歌願望的施密特先生,

IMG_1736.jpg

 

許完願、吹完蠟燭,

再來就是大快朵頤啦!

切開的模樣,

一樣感覺並不是很濕潤、不是很古溜,

IMG_1748.jpg

 

實際上吃起來的感覺也是偏乾,

巧克力的味道不夠真實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吃了chochoco的松露巧克力,

搞的嘴兒變挑了。

倒是施密特先生連聲讚不絕口,

不知道是為了感激我還記得他的生日來著還是怎麼的。

IMG_1750.jpg

 

由於BLACK AS CHOCOLATE和勤美誠品有活動,

所以送了我一球冰淇淋,

IMG_1729.jpg

 

冰淇淋放在這個紙盒裡,

難怪店員跟我說要在15分鐘內吃掉,

不然我就要改喝巧克力奶昔了。

(說到奶昔,我小時候最愛喝麥當勞的奶昔了說)

IMG_1752.jpg

 

冰淇淋附的天使湯匙,幸好蛋糕選了惡魔叉,

IMG_1753.jpg

 

巧克力冰淇淋,

偶個輪潤為,冰淇淋比蛋糕好吃。

IMG_1758.jpg

 

施密特先生,恭喜你又長了一歲啊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