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27.JPG 

各位叔叔阿姨好,我阿木啊說我很好養,

只要能讓我吃飽,我什麼都好配合(幹嘛把我形容的跟貪吃鬼沒兩樣)。

 

是的!小柚子的確有張沒有什麼堅持的嘴。

 

去年,小柚子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剛新品上市,

這是一間執行母嬰親善、推廣母乳非常之徹底的醫院,

不僅不提供配方奶,也不給奶瓶餵奶,

就深怕小人兒用了奶瓶這假奶頭就忘了娘親的真奶頭。

 

於是,小柚子在他老木我沒有奶的前兩天,

是靠這個杯子杯餵開水,撐過來的(是說有沒有這麼可憐),

嘖嘖,小人兒為了吃真的是什麼都好配合。

IMG_2760.JPG 

 

後來,他老木我終於有體力可以親餵,

小柚子再度發揮為了吃什麼都好配合的精神,

喝母奶這件事也很輕易的就上嘴,

不論是抱著餵、躺著餵、左邊餵、右邊餵,通通難不倒這個小人兒。

IMG_0203.JPG 

 

出院回家後,

小人兒依舊不是親餵就是杯餵,

只是,杯餵簡直是太折磨人了(餵食時間好長),

只好冒著小人兒可能愛上假奶頭的好滋味就忘了真奶頭的風險,

拿出奶瓶來用惹。

 

沒想到,這小人兒還真沒什麼堅持,

雖然用奶瓶喝的很素西很快活,但是親餵依舊賣力的給他喝的嚇嚇叫,

原來真是我這老木窮擔心太多。

 

小柚子到底沒堅持到什麼地步?

不管什麼奶瓶、什麼奶嘴、冷藏奶、冷凍奶、A牌配方奶、B牌水解奶粉.....通通都沒在挑的,

一律秉持著能夠讓我吃飽什麼都好配合的原則在過生活。

IMG_0361.JPG 

IMG_1406.JPG 

IMG_1418.JPG 

 

除了喝進肚子裡的東西不挑,連含在嘴中的奶嘴也沒在堅持。

這個優生矽晶的雙扁型奶嘴是常用款,

IMG_0401.JPG 

IMG_0665.JPG 

 

但是,kuku鴨的拇指型奶嘴也照樣可以拿來充數,

依舊可以吸到忘我。

IMG_2668.JPG 

 

再來,只要能往嘴裡送的東西都愛。

綠色小花啃,

IMG_1957.JPG

 

手指頭也啃,

IMG_2280.JPG

 

更愛啃撕到爛的DM。

IMG_2645.JPG

 

某一天,隨手拿了大眼蛙水杯給小柚子玩玩,

沒想到,這小人兒貪吃鬼上身,

第一次用大眼蛙水杯,竟然就吸的嚇嚇叫,真是驚到他老木我了。

該不會我丟一雙筷子給他,他都能夾菜來吃了吧!

IMG_2713.JPG

 

因此到了吃副食品階段,

我根本沒在擔心小柚子是不是會拒食,我想拒食這兩個字是不會出現在他的人生字典裡吧!

截至目前為止,米糊、蘋果米糊、坡菜米糊、蘋果紅蘿蔔米糊.....都吃的不亦樂乎。

IMG_2608.JPG 

 

 和光堂的低鈉米餅,也是吃的津津有味。 

IMG_3155.JPG 

 

小柚子啊!你還真貼心呢!

我想關於嘴兒周邊的事與物,你老木我都不需要替你瞎操心了!

加油!繼續努力的吃吃吃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