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,

BBH上的七月準媽媽們,個個綽咧但,

還有個媽媽的小小人兒忍不住提早在五月就出來當了早產兒,

後!是有沒有這麼急性子,

小甜心,要記得我們約好的日子是6/29,

別太心急想出來。

 

原本,是打算讓我娘親幫我坐月子,

但是施密特先生說娘家衛生條件不甚好,

有貓毛、貓屎、貓尿味飄阿飄,

阿公飯後漱口總是不願意清潔洗手台,

經常看見令人作嘔的肉屑、菜渣和人打招呼,

雖說這一切,生活在這兒三十幾年了的我是挺的住,

但是小甜心剛來這世間報到,

就讓他對這人間大打折扣也是不太美妙,

所以,只好無奈的選擇在大里的家中讓婆婆幫我坐月子。

 

月子餐終於搞定惹,

還是廣和吧!不想再比較了,

孕婦有時候會很沒耐性的,

雖然,我的腦海還是三不五時的浮出朋友一直說很難吃很難吃的警告,

到底是有多難吃?

我想我那什麼都好的味蕾兒應該是分辦不出來吧!

 

訂了30天的B餐,五月份有母親節活動加贈兩盒喜寶,

調理師再贈送疏乳棒,

現在就等產前十天跟調理師說,

他們會送上十天份的養肝茶,

這養肝茶的作用,據說是不會讓手術時的麻醉劑停留在體內,

造成身體的負擔。

 

小甜心的衣服也都傳的差不多了,

一堆恩典牌以及參加媽媽教室或自己採購的衣服、紗布巾、圍兜、小手套、腳套.....

這些小小玩意兒已經用nac nac的酵素洗衣精,洗過一遍,

現在正安安靜靜的躺在抽屜裡,等著小主人穿上他們。

 

我自己的待產用品,

已經傳了產褥墊、看護墊、束腹帶、免洗內褲、美樂電動雙邊吸乳器......

再來準備坐月子的長褲長袖及一些盥洗用品,

大概就差不多了。

 

剩下NB尿布、耳溫槍還沒買,

還有我的哺乳內衣也要快點準備了,

雖然有沒有奶還是未知數,

買個兩件就當作是我確實有認真著想要哺乳這件事的見證。

 

還有還有,等了一個半月都還沒入手的單眼 Canon 550D KIT,

到底還要讓我等多久,再不來我都要生惹。

 

It's final countdown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